close

 

 

其實我跟ALEN的對戒,老早買好了  有大半年囉!!!..

一直忍著不能戴阿,但偶爾想到還是會拿出來看看"他"確保他是否還安好?((好像怕他長腳跑掉一樣

 

記得去年10月生日時,Alen第一次把想結婚的念頭跟我說,當時我是滿開心的..從來沒想過自己竟會那麼早結婚

但是我對結婚這件事,一點都沒有頭緒!!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要找到屬於我們倆的"wedding ring"

於是就開始使用強大的咕狗搜尋"對戒" 、"wedding" 等等的關鍵字...((我好宅喔XDD)) 

看到很多人分享結婚的訊息,我才越來越有頭緒呢^^ .. 應該說對於婚戒也有更深層的認識

這一認識根本是不得了了...一個比一個美...  最初最想買的是cartier的三環戒 

因為我喜歡他代表的意思黃金代表忠誠;白金代表友情;玫瑰金代表愛情

我總喜歡有故事的東西,賦予意義的物品,就跟有生命力一樣! 所以馬上就被三環戒吸引了且他的設計簡單又經典 

 

fbfdd736ea75bf265c6866c3e6fe2f8a  

馬上跟Alen說:我們婚戒買cartier的三環戒 你覺得如何? Alen回: 阿...那個戴起來娘娘的耶... ((   我被拒絕了..  

 

好吧好吧..他竟然這麼說,沒關係..還可以再看看其他的 只好含淚跟三環戒說掰掰 ... 

繼續搜尋 ,發現cartier有另外一款 love 戒((是說也沒在看其他牌子了..因為tiffany也被拒絕阿 ..alen說他不喜歡踢昏你))

love戒 顧名思義 就是"愛" 簡單明瞭 ,也是很經典..  w03  問了alen意見之後,他也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就決定是它了!!! 沒錯...通常我決定要買什麼,都是很快速的,不會慢慢看... 因為我本身也很懶惰。嘻嘻 ..

年底的時候,我跟alen 還有朋友剛好要去香港跨年 ..所以我就開始在網路找,在香港買是否比較便宜

看當時的匯率而定,在香港買確實便宜好幾千塊 。所以當時我覺得去香港除了買婚戒 ...其他都是配角(?)哈哈哈..

R1341422  

這是當天買回去之後,沒拆封立馬拍一張 .. oh 對了!當時怕是在香港買的,回台灣就沒辦法免費刻字了

當時有問過,Cartier是購買後3個月內可以免費刻字的喔(全球),所以不用擔心^^ 可以讓我們想三個月要刻什麼驚嘆號  

R1342224  

跟 Shellie May拍一張 ,可愛與時尚的結合 袋子真的非常有質感。

R1342228  

外盒也是經典紅。

R1342231  

裝戒指的戒盒,有種古典復古的感覺..喜歡 

R1342234  

打開戒盒後 ,上面也燙印有Cartier的字樣 ,每個小細節都很精緻,果真是國際品牌來著..

IMG_0256  

底下那塊絨布,是後來跑去微風刻字,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另外用袋子裝起來

他拿絨布袋給我們裝的,以後可以收納在絨布袋就好 不用盒子開開關關,免得也弄壞XD

其實買來後!已約半年時間,我也都沒戴著他,平常看一看就收起來了

是到這個月,我跟ALEN去拍婚紗照,才把婚戒拿出來帶著一起拍照 .. 

戒指的質感真的很好,雖說LOVE戒的設計很簡單 玫瑰金 表面也只是 圈圈又一橫的符號 , 

可確也看不膩 ,希望我跟ALEN的婚姻也是這樣  看來平淡不起眼,但卻閃閃發光 

IMG_0505  

這是拍婚紗照那天 自己用iphone拍的 

✡ 希望未來的我們,不管多艱難 ,不管酸甜苦辣...。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tier LOVE對戒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