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晨 本來是該賴床的時間,但這禮拜我們不賴床要出發前往新竹囉~

因為Baby的闆娘給了一張新竹住宿卷。所以即便是新竹只是離台北車程約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還是在新竹待了一晚!!!!在出發的前一晚Baby上網看了一下~

苦惱著新竹有哪些地方可以走走逛逛~ 

我真的沒什麼頭緒,美食方面也沒有多做功課~只想說去走走而已

就想到很久以前好像聽到有人推薦可以去內灣走走

所以我的腦袋裡一直浮現著~我要去內灣~

到的時候感覺老街有些許冷清,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走在街上的時候baby又想玩投藍的遊戲,跟小孩一樣XD

R1084376

一次六球,總共可以投兩次~計費一百,不便宜歐!所以Baby投完開心後就說被騙錢了!@@

投完後繼續沿著老街走..一路上很多美食,但不知道是肚子不餓還是賣的都很類似~

所以也沒買什麼東西來吃!一直走到了內灣戲院,我在這裡停留時間比較久~

因為老舊的建築物總是特別吸引我,進去走走拍拍!裡面還賣著老舊電影的DVD 

R1084386         

接下來其實也都是走走看看,這時發現人潮有比較多了!在內灣車站的門口聚集了好多人

在跟車站拍照,我當然也要拍一張留念一下囉!!(觀光客都是這樣的)

R1084396

(這張拍起來好圓....................................................)

過了內灣車站後沒多久,整條老街就走完了~ 

哈哈,好像跟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心想我的新竹行該不會就這麼如此一般結束了?

還好Baby前晚有稍微做功課,是說在上去一些就可以到數碼天空

前陣子看朋友分享的照片,覺得那邊好漂亮霧氣很重,超喜歡這種感覺!

但朋友是在冬天去的,現在已經是夏天了,都還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到?

但我還是帶這興奮以及即將可能會暈車的心情前往數碼天空... 

一路上都可以看得到他的指標,讓我們順順的開下去.......

不會認為小到只能開一台車的路是不是走錯的錯覺,因為這時連衛星導航都收不到訊號了

一路上更是顛簸到..545先生一直喊著:我的車不是戰車耶!!!!真的是這條路嗎?

終於我們看到了數碼天空的入口 太開心了~~~

一到停車場 發現車子還滿多的,原來大家都是這樣跋山涉水 就為了一睹美麗的風景

一下車整個霧濛濛的都看不見前方的風景,還有點涼涼的!! 好漂亮 好舒適

明明這天高溫已到32度,在內灣老街的時候都不知道流了多少汗呢! 

R1084410     

跟仙境一般.......... 好像相處在夢境裡面 很美、很美

可能為了不讓遊客迷失在這迷霧的景色理面 在停車場還有一個大大的地圖

R1084405  

 但我跟baby看了之後,還是迷路XD 走了好幾回都找不到蒙古包

終於走到第三回找到了蒙古包 

R1084421  

 

還是充滿霧氣

本來我們還想說要多走走,走去什麼森林步道的一直往上爬... 但我們實在是少年的臉蛋

老年人的身軀..完全爬不動!只好前往景觀餐廳用餐了!!

R1084424  

這是準備要走去景觀餐廳時,霧氣漸漸要散去的時候拍下的!! 原來遠方的景色是那麼漂亮啊!

到景觀餐廳時,人還滿多的,一開始還說要等40分鐘!聽到都昏了..... 但還好很快就入坐了

還是舒服的沙發區~雖然也很想在戶外區感受森林浴,但是外面早已客滿了!只好坐在沙發區

餐點是沒有太讓人驚艷,不過這些景色就讓人流連忘返了!在點餐時發現DM的封面是遠拍數碼天空

R1084425

DM這張好漂亮呢! 是專業級的全景,這裡應該是隨著天氣的變化,看見的景色都不同吧!

謝謝Baby不辭辛勞,就為了這映入眼簾的美景!!!

新竹遊,真是太幸福了  台灣好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碼天空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